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收看并积极学习贯彻全县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2-18 09:39: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6号上午,潢川县2016年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直播实况。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宣读了《中共潢川县委、潢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综合目标暨“争先进比贡献”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我办再次荣获一等奖,令全办干部职工欢欣鼓舞。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重要讲话,领会了县长兰恩民同志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17日下午,李东梅主任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会议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赵书记、兰县长的讲话为全县2016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既感到斗志昂扬、又觉得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向标兵学习,争当先进,并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工作的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发展困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及“一岗双责”,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谋划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以决战的气势和面貌,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在“十三五”起始之年,开好局、起好步,鼓足干劲,积极作为,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挂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灯笼,红红火火迎新年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