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6-03-09 16:10: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潢川县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维护行政纪律,预防职务犯罪,提高行政效能,根据县纪委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我办警示教育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防办副主任吕世银主持,会上,副主任邱武东向大家传达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玉武同志在中共潢川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随后,指通股股长戚甜甜宣读中共潢川县纪委、潢川县监察局《2015年度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之后,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以这些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为例,生动形象地从职务犯罪的基本概念切入,重点对职务犯罪的种类、危害、产生的根源和对职务犯罪防范的对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阐述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东梅主任的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震撼心灵,发人深省,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最后,副主任吕世银结合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阐明了触犯法律对国家以及个人、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强调要求我办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各股室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依法行政,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防患于未然。
        会后,李东梅主任又组织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签订了“潢川县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警示教育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收看并积极学习贯彻全县2016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