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送第一书记下乡做好接洽工作
2015-09-09 10:45: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县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潢组通[2015]27号)精神,我办选派王东海同志到卜塔集镇马湖村任职。
9月2日上午,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副主任邱武东一行先后来到卜塔集镇政府、马湖村部,送王东海同志任职。
        在镇政府及马湖村部分别召开了简单的接洽会,卜塔集镇党委书记朱自强表示,组织部为农村领导班子送来第一书记,可以说为我们农村工作送来了新鲜血液,他代表镇党委对县人防办表示感谢;希望王东海同志多学习,尽快掌握马湖村的具体情况,积极配合村委干部搞好村里工作,为当地百姓服务好;机会来之不易,东海同志要好好珍惜,村委要关心照顾好新同志,为他提供平台,共同为马湖村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马湖村主任王义海在发言中,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村的各项基本情况,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困难,同时表示村委定将不遗余力的安排好东海同志的住宿、工作条件,请人防办的领导和同志们放心。
        王东海进行了表态,他说,在人防工作中他是一名“老兵”,到马湖村,对他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可谓“新战士”,他将向村委的“老班长”多学习,勤沟通,配合大家搞好工作。
        李东梅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说,人防办党支部对县委组织部的选派工作高度重视,今天就是按照文件的精神来马湖村做好选派工作衔接的。马湖村作为县人防办结对帮扶对象,我们在之前帮扶工作中已有一定的了解,希望王东海同志到位以后要多向村委干部学习请教,扎根基层,吃苦在先,服务百姓,与群众打成一片,不要给村里增添负担和麻烦;要结合人防工作创新思维,同时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对于村委遇到困难,及时反馈办领导,我办将全力以赴,为马湖村建设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会后,李东梅在朱自强的陪同下,结合人防办将要开展的疏散基地建设工作对马湖村一些建设用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第一书记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书画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