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召开
2012-03-16 10:07: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315号上午,潢川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人防办、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电业局等17个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徐宝才,人武部部长李言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彭长海主持。

会上,县人防办党组书记李东梅宣读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潢川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关于开展潢川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人防办主任张学库对修订人民防空袭方案应把握的几个问题做了具体全面的安排部署,人武部部长李言峰就充分认清修订全县人民防空袭方案的重要意义和确保全县人民防空袭方案的整体质量做了重要指示,最后副县长徐宝才对各单位所要编写的方案做了强调要求,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组织专人编写。要充分调查研究,保证质量。同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共同配合做好方案的修订工作。

    据了解,人民防空袭方案每五年进行一次修订,在“十二五”前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必须编制新的人民防空袭方案,形成我县新的防空袭方案体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固始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获得“全县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