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挂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灯笼,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6-02-05 11:19: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县人防办把“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挂灯笼活动,倡导移风易俗、培树文明新风。
        2月4日下午,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武装部门前大门上挂起了红彤彤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活动中,大家找来了长梯子、铁丝、钳子等工具,武装部里里外外挂满了主题灯笼。悬挂的主题灯笼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传递了文明信息和正能量。(新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红灯笼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收看并积极学习贯彻全县2016年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