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08 15:19: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县人防办积极推进扶贫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全办班子成员集体到帮扶村箭厂河乡何岗村入户走访,实地座谈了解帮扶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完善帮扶档案资料。针对贫困户档案资料不规范、不齐全的实际,帮助制定了整改方案,承诺从人防工作人员中确定两名人员,随时听从调动。三是搞好后勤保障。为改善何岗村办公条件,更好地服务扶贫攻坚,提高办事效率,县人防办为何岗村购买了打印复印传真扫描一体机,以及纸张等近8000元的办公用品,做到完善档案资料不出村。四是帮助春耕生产。根据贫困户需要,县人防办为每户帮扶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种子、化肥、农药等,保证秋天有个好收成。(新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扶贫工作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公开八项承诺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