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参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书画展
2015-09-09 10:53: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30日下午, 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由老干部举办的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书画展活动。
        一进展厅,大家立刻被一幅幅字画、一件件实物所吸引,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展出的珍贵字画和照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展出众多创作抗战主题作品中,有曹学德、张保全、郭光升等光山籍将军大校之作;有常运诚、李玉德等光山在外老领导笔墨;有张俊、屈龙波等光山退休老同志作品;更有更多的乡镇基层、个体企业、商界人士、农民、教育、卫生和老同志等各界书画名人作品。
        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孔德家在参观结束时强调,抗日战争是近代中华民族反抗外敌入侵取得的伟大胜利,是无数英勇的中华儿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历史丰碑,这次参观的意义,就在于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奋发进取,贡献力量。
                                                                                                 (光山县人防办   周华漠  熊 鑫)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送第一书记下乡做好接洽工作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