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5-07-06 17:0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在息县谯楼广场举行的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开展中,息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人防工程施工安全小常识》、《防汛防火安全知识》、《人防宣传图册》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对人防工程方面及建设施工安全生产问题的咨询。此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市民前来参观咨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县领导带队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并对此次人防宣传活动加以肯定。
        在此次活动中,人防安全工作近距离贴近群众和企业实际,展示了人防工程行业扎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使“安全建设,平安生产”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息县人防办 李高山)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安全生产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组织学习人防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管理
下一篇:怀先烈 寄哀思 光山县人防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