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2015-09-07 10:49: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县纪委全会精神,为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能、进一步营造勤政、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氛围,根据工作实际,我办制定了工作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冯民主任为组长,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对单位各股室及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时间从7月-12月。检查内容有:1、全办工作人员上班迟到、早退、有事不请假、外出不报告、网上看电影、网聊、玩游戏、网上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2、是否工作日中午饮酒、节假日工作人员是否坚守岗位并做好交接班;3、对照考勤簿检查机关工作人员的签到及在岗情况,并对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4、是否存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态度差、接待群众语言生硬、态度傲慢、对群众、企业申请的事项是否存在不按时办结、办事拖拉、是否存在接受吃请、礼品等。
       工作作风检查情况将作为全办工作人员年度考核重要依据,对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的个人,在年终评奖时优先考虑并给予表彰,在检查中发现有违反工作纪律的,在全办通报批评,取消当事者当年评先资格,对于情节较重的依照单位有关规定,对当事人从严予以处理。(息县人防办 李世平)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监督检查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认真学习全市扶贫开发评价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送第一书记下乡做好接洽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