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到民心社区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2023-10-11 19:10: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一行,围绕“我为基层办实事”深入民心社区实地调研“支部联支部”活动情况,持续推动市国动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余国伟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红色驿站”建设情况和辖区内“三无小区”情况,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听取民心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昕悦对社区情况的介绍。
        余国伟指出,红色驿站要按照“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理念,为辖区居民、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提供爱心充电、爱心饮品、雨伞、报刊读物、应急药品等“微服务”。“三无小区”的管理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依托党员建立“红色物业”,明确物业管理各部门职责,形成良好协作机制。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商定了民心社区“五星”支部创建任务清单的推进措施,力争早日创建成功。(市国动办  罗景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国防动员系统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