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防动员系统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2023-10-18 14:48: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法治政府建设要求,信阳市国动办于 2023年10月13日在潢川县举行了国防动员系统2023年度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为扎实开展好这次案卷评查,市国动办邀请了信阳轩文律师事务所王春晓律师,组织了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工程建设管理科及有关科室业务骨干组成执法案卷评查小组,集中开展评查工作。
\
        评查严格按照河南省《行政许可案件、行政处罚案件和行政强制案件质量评查标准》规定的基础标准和一般标准要求,从主体是否适当、违法事实是否清楚、主要证据是否完备、适用法律是否准确、程序是否合法、装订是否规范等内容,对各县国动办2023年1月至2023年9月期间,已办结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适用一般程序)、行政征收进行评查。
        市国动办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科长洪志刚对案卷评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和点评,要求各县国动办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提高执法水平,规范执法程序,把执法案卷制作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好。(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到民心社区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