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的通知
2015-03-25 13:0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根据市文明办精神,我办决定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推动网上文明传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条件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成员要求政治信念强、法治意识强,热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熟悉网络传播,掌握一定的网络评论、微信、博客、微博、论坛讨论以及QQ应用等技巧,具备较好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一定的写作能力。
        二、人员来源
        重点从志愿服务队人员中发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
        三、主要工作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做好以下工作:
        1、积极参与市文明办组织的重大活动。配合各个时期上级文明办重点工作,收集整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组织撰写重要稿件和评论文章。
        2、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富于特色的文明传播活动。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重大活动,主动策划具有特色的传播活动,动员志愿者参加。
        3、自发开展传播活动。各志愿者要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传播。具有相似工作特点或相同趣旨的志愿者可以结成特色志愿团,建立QQ群,结对开展各种专项文明传播活动。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文明上网,共建和谐,从我做起”倡议书
下一篇:市直机关“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