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律法规培训班
2023-06-20 19:01: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13日至17日,信阳市国动办利用4天时间组织了市国动系统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律法规培训班。各县(区)国动办主任、分管副主任、机关行政科长、党务工作者、行政执法人员共46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全市国防动员系统法律法规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全市国动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法律意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是全面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推进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时刻,规范国动系统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
\
        会上,信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雷雨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理论宣讲。宣讲会上,雷雨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对各位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
        市直工委党建督察室主任朱林涛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辅导授课。
        平桥区法院行政庭副庭长董新凤结合国动系统非诉执行工作实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开展培训。
        省国动办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邱永建以《行政执法风险防患》为主题,着重从行政执法过程容易造成失职渎职风险点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江以《行政执法一般程序》为主题,从如何规范执法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国防动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能力,切实做到运用学习成果助推国防动员依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尽心服务为企业 群众致谢送锦旗
下一篇:市国动办到晏庙村开展“四送一助力” 结对帮创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