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深入政务服务 “一把手”走流程
2024-03-15 18:10: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3日,信阳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参与“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
\
        金昔月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参与了从咨询、申请到办理、反馈的全过程,深刻体会到了群众在办理相关手续时的真实感受,不仅了解了政务服务流程,还体验群众办事的难易程度,直观地发现了服务流程中存在不足。在体验过程中,恰遇名鑫佳苑项目负责人前来咨询人防设计方案审查办理事宜,金昔月全程陪同,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办事群众的需求和期望。
        体验活动结束后,在审批中心后台召开了审批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是政府的重要职责,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便捷与否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政务服务已向线上迁移,这对于提高服务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群众能够更加方便地在线办理业务。近年来,政务服务虽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有不少环节需要优化,如部分群众对电子化办事流程不熟悉、办理路径不清楚等。
        会议要求,市国动办审批人员要以此次“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防系统政务服务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防动员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淮滨基地被命名为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篇:2024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