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尽心服务为企业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3-06-19 19:13: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尽责高效 尽心扶企”——近日,信阳市国动办行政审批科收到了来自信阳美好未来社区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的致谢锦旗。锦旗正文八个大字虽简练,但充分体现了办事 群众对市国动办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高质量服务的肯定。
        推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以来,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在项目审批环节上,市国动办主动作为,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下一步,市国动办将继续以“便民、诚信、高效、廉洁”的服务,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建设“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审批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支部联支部”全市安全日应急逃生疏散演练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国动办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律法规培训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