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支部联支部”全市安全日应急逃生疏散演练主题活动
2023-05-30 17:22: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支部联支部”活动常态化推进“1+N”模式工作要求和“全市安全日”活动部署,5月29日上午,信阳市国动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的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党支部开展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在民心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市国动办党员志愿者首先播放了应急逃生知识视频,向现场居民普及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帮助社区居民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灾害逃生技能,增强了居民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
        演习正式开始后,随着“警报”拉响,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沿着安全通道弯腰低头前行,快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
        通过开展本次“支部联支部”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防线。(市国动办  罗景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 “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尽心服务为企业 群众致谢送锦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