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增强业务技能 提供高效人防服务
2022-10-14 17:54: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映象网讯(大象新闻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日前,在信阳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能比武活动中潢川县人防办选派的选手刘豹与来自全市8县人防办2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由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信阳市总工会授予的“信阳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岗位标兵”称号。

今年以来,潢川县人防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力争全面打造一支“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人防专业队伍。

围绕“训为战”方针,结合周四大学堂开展人防知识大讲堂,通过观看人防教育片、邀请专业人员讲课,全办人员汇报交流等方式,显著提高了全办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

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派出三名工作人员脱岗到市办进行跟岗培训,不但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更加强了实践操作能力,也为此次大比武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潢川县人防办将坚持业务学习和能力训练常态化机制,不断激发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遂行任务能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新动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防灾减灾教育上发挥主力军作用 ——人防进学校纪实
下一篇: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潢川县人防办工作受企业好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