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 市委第一巡查组王中义同志的讲话 和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表态发言
2015-11-05 08:31: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潢川县和潢川经济开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后,潢川县人防办高度重视,于11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员工。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王中义同志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潢川县和潢川经济开发区工作动员会的讲话全文,以及县委书记赵亮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对这次巡察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强调:按照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要求切实提高巡查认识、积极配合巡查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着力抓好巡查整改,以铁的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已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同时要把这次巡察作为自我检验、自我警醒、自我约束、自我提高的重要机遇,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人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潢川人防办  戚甜甜)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赵亮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邀请县文明办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