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2015-11-10 10:49: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6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察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的紧急通知》。进一步对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进行研究部署。
        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格规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制度,并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上班不准迟到早退,不得擅离职守,不准上网聊天、玩游戏。删除所有与工作无关的游戏、聊天工具、购物软件。二是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等非工作时间不得使用公车。不得在工作日午间饮酒。三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工作人员请假报办领导同意,并将请假条报办公室备案。四是改进工作作风。人防办作为窗口单位,在接待来访企业、群众时要热情、周到、细致,不得态度生硬、遇事推拖,不得发生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情况。
        会上,大家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单位良好的工作形象。对于群众反映的拿批文跑路太远的问题,办领导当即商量出了办法给予妥善解决。方便了群众办事。会后,办领导与办公室网络管理人员共同对全办所有电脑进行检查,确保非工作软件彻底删除。 (潢川人防办  戚甜甜)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 市委第一巡查组王中义同志的讲话 和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表态发言
下一篇: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