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4-01-23 11:14: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7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办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真学。要结合“双节”期间开展的廉政集中教育活动,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学习,除大家坚持自学外,要利用每周二、五下午学习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领导要起表率作用,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带头学。通过学习,让大家掌握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使大家正确认识中央反腐形势,增强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二、要真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连续出台“禁令”转变作风、惩治腐败。对此,大家要真信,不要心存侥幸,要心存敬畏,要带头执行、自觉执行,正确履职,牢记“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

三、要真动。通过自我约束,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职践诺,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