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杨蕾在调研琵琶台红廉文化苑时指出:建标杆工程 扬廉洁正气
2019-08-23 18:44: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文章来源:清风信阳


8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一行来到信阳市琵琶台红廉文化苑调研。在实地察看了文化苑并听取了廉政设施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杨蕾指出,要创新红廉文化的时代表达,为建设清廉信阳增色添彩。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蕾对红廉文化苑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运用好信阳市廉政资源丰富的优势,不断守正创新,把红廉文化精神与建设廉洁信阳的时代要求结合起来,发挥廉政文化育人助廉的作用。在推进文化苑的建设上,他要求,提高标准、明确责任、完善制度,把文化苑打造成为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标杆工程和亮丽明片,让人民群众在健身、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红廉文化润物无声的力量。

琵琶台红廉文化苑是在原琵琶台公园的基础上升级完成的,由“红廉路”、“红廉记”、“红廉颂”、“红廉誓”和“时光隧道”五部分组成,既有我市革命家的人物雕像,也有声光电形式展示的廉政故事、语录、歌曲和漫画,实现了“红”与“廉”,历史与时代的有机融合,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2019反腐年中系列报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