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30 17:31: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信阳市国动办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动办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列席指导各联系直属单位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
        会前,市国动办机关党委制定了《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各党支部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会前按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全体党员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情况。随后,以党支部、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紧扣主题,重点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传统过紧日子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大家坦诚相见、直奔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一起进步的效果。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指出,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实干担当,厚植人民情怀;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明确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