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4-02-02 17:38: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春慰问送关怀,温情走访暖人心。2月2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一行来到“支部联支部”联系的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社区残障、失独等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
\
        每到一户,余国伟代表市国动办党组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美好祝福,与困难群众交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常识,悉心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安全出行。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接下来,市国动办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国动办组织进驻单位扫雪除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