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全省指挥工程巡视整改推进会在信阳召开
2023-12-19 17:03: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3日,全省人防指挥工程巡视整改推进会在信阳召开。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继宏致欢迎词,信阳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作整改工作经验交流,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上,金昔月就信阳指挥工程项目在省国动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技术指导下,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竣工验收作经验交流发言。
        安阳、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等5市国动办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负责同志作验收情况介绍。
        最后,陈霞对信阳指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祝贺,对信阳市国动办以及相关部门在整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全省指挥工程巡视整改工作,陈霞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树牢强化整改责任的思想自觉。要扛牢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敢于动真碰硬,勇于集中攻坚,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任务明、责任清、落得实。要增强治理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找准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与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结合点,不断在成果转化运用上拓展延伸,推动整改成果落实落地。
        会前,省国动办组织参建单位对信阳市人防指挥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竣工验收工作,现场学习了解信阳市人防指挥所竣工验收巡视整改的做法举措,进一步坚定做好指挥工程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市国动办工程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六查一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下一篇:市国动办六项措施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