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同心同向汇力量 聚智聚力促发展
2023-07-27 17:31: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信阳市国动办建立了人防工程参建企业沟通交流机制,常态化征求对人防政风行风建设、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限时办结,定向反馈,形成闭环。
\
        7月25日,市国动办邀请信阳学院、信阳华信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和企业的法人或代表人召开了2023年服务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主持,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科、法规科、人防工程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动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对人防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质量监督、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向10家企业进行了介绍,7家建设单位、3家施工重点企业负责人作了重点交流,立足企业、面向行业,谈情况、话发展、讲问题,围绕人防工程行政审批、法规宣传、质量监督、工程维护管理运营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建议16条,现场解答、解决14条,需进一步研究解决2条。
\
        最后,金昔月强调指出,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人防工程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国动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搞好服务。感谢企业对人防工程行政审批、法规宣传、质量监督、工程维护管理运营过程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市国动办相关科室,在今后为企业服务工作上要全面周到,建立服务企业无休息日工作制度,保证监管不缺位、服务不断线。
        通过服务企业座谈会,既宣传了人防法律法规、行政审批事项流程,又拉近了市国动办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让企业切实体会到市国动办是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市国动办将及时送政策、送法规,努力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到淮滨县调研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下一篇:新县人防事务中心、住建局联合开展 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