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到淮滨县调研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2023-07-27 17:17: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5日,信阳市国动办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洪志刚科长带队到淮滨县调研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淮滨县国动办(人防办)主任、人防事务中心主任许垣超等陪同。
\
        调研组来到淮滨县国防(人防)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查看了淮滨县国防(人防)宣传教育馆和法治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的情况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指出,争创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的重要载体。要突出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围绕与广大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强针对性宣传,增强基层法治宣传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宣传活动,讲好法治故事,构建集国防(人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指导淮滨县国动办继续深入推进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加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法治文化阵地宣传载体作用,延伸拓展法治文化内涵,力争创成河南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指挥通信工作对口会
下一篇:同心同向汇力量 聚智聚力促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