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指挥通信工作对口会
2023-07-25 16:57: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7月25日上午,信阳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指挥通信工作对口会。各县区国动办主任、分管副主任、指通股长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吕义东主持。
\
        会议听取了各县国动办2023年上半年指挥通信、潜力资源调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国动办指挥通信科科长张震进行了工作点评,并就下半年全市指挥通信及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吕义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克服困难,攻坚克难,不断加快人防指挥通信和信息化建设步伐;二要固强补弱,狠抓落实,突出国防动员指挥通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训练演练,在提高人防指挥通信效能上下功夫,在提高人防应急救援能力上下功夫,在摸清核准潜力资源上下功夫;三要加强指导,形成合力,持续加强对全市国防动员指挥通信和信息化建设的业务指导,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形成工作合力,形成科学良好的工作机制。(市国动办  张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人防系统短波电台巡检工作
下一篇:市国动办到淮滨县调研全省优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