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人防系统短波电台巡检工作
2023-07-20 16:51: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更加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提高全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短波电台的通信效率和使用便捷性,7月18日至19日,市国动办对罗山县、息县、淮滨县、商城县、潢川县、光山县人防系统短波电台进行巡检和现场使用指导。
\
\
        巡检人员每到一处,主要查看了各个县人防短波电台的天线架设、接地预埋、馈线布置、机房布线、设备工作状态等事项,对电台终端进行通电通波测试,检测每台设备的控制系统、设备操作和信号传输等环节运行情况,现场交流了短波电台的日常维护注意要点,强调按照训练计划定期进行沟通联络的必要性。针对各县在短波电台日常训练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全面优化短波电台设施布局、加强设备维护、天线馈线升级等合理化的整改建议。
\
\
        通过开展短波电台巡检工作,全面提升了全市人防系统短波电台的通信能力,为更好地履行防空防灾指挥通信应急保障职能,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市国动办人防综合保障中心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国动办(人防办)念好“三字经”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下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指挥通信工作对口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