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到息县调研指导人防短波电台业务工作
2023-07-19 18:37: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8日上午,市国动办综合保障中心主任方乃运带领业务骨干以及陕西烽火电台公司技术人员一行四人到息县,对人防系统短波电台进行巡检和现场使用指导。
\
        在座谈交流中听取了息县人防办自短波电台配备以来日常维护保养以及联络通信情况,同时县人防办也积极反馈电台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随后实地查看了人防短波电台的天线架设、接地预埋、馈线布置、机房布线、设备工作状态等各方面要素。根据检查情况,方乃运指出了息县人防短波电台业务训练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电台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负责短波电台操作的指通股人员进行强化培训。
\
\
        通过此次巡检,进一步提升了息县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了短波电台的通信效率。县人防办也以将此次巡检培训为契机,认真梳理短波电台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加快完善人防指挥通信信息系统建设,坚决打赢打通服务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持久战。(息县人防办 雷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国动办(人防办):贴心服务出实招 助企纾困展成效
下一篇:新县国动办(人防办)念好“三字经”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