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国动办(人防办):贴心服务出实招 助企纾困展成效
2023-07-14 10:01: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最优,新县人防事务中心建立“周一见、周五访”工作机制,初见成效。
        “周一见”。重点对“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本单位助企干部联系企业和助企办移交企业诉求问题“每周一”进行约见会商;对助企干部联系企业诉求的问题,现场听取企业诉求,结合了解情况及相关政策,及时向县“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对相关职能单位发工作协助函,同时协助指导企业解决问题路径和方法。“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新县人防事务中心助企干部为新县宏利包装有限公司帮办印刷证,信阳吉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驾驶证考试收费手续申办等8家企业解决问题13件,全流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断增强包联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对“万人助万企”办公室移交企业诉求问题需答复解决的,周一约见该企业,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甄别,依法依规做好行政指导,同时向县助企办提出处理问题的方案。6月7日,县助企办交办新县华隆公司诉求问题,县国动办立即组织专人现场核实,答疑企业,同时将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作建议及时反馈县助企办,赢得了企业好评。
\
        “周五访”。重点对县域内房地产建筑企业“每周五”开展“送政策、送法规、送安全、送服务”活动,将本单位干部分成两组,对本单位服务的企业开展“四送”活动并进入企业回访,了解企业诉求,保证县域内房地产企业全覆盖,真正做到让企业感到政府在服务。走访过程中发现河南吉星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要求办理涉外学院(红楼校区)不动产手续问题,组织专班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半天内将企业诉求予以复盘解决,该企业并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新县人防部门是企业的贴心人”锦旗一面。在走访过程发现新县良子置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建建业一号城邦项目因部分楼盘竣工,县国动办充分依据豫人防〔2021〕27号文件精神,实现了该项目5号楼“交房即办证”工作。(新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市国动办到息县调研指导人防短波电台业务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