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工作
2023-04-14 16:12: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化人防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人防领域事中事后监管,根据制订的《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4月14日,县人防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内人防工程从业单位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
\
        此次抽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按照各部门对每个检查对象不少于2名执法人员进行随机抽取6名执法人员的形式组成联合检查组,随机抽取建业府等人防工程建设单位作为检查对象。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主要检查参建单位的资质、人员资料等是否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及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工程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通过认真听取工程项目负责人对人防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调阅工程建设资料,检查五方责任主体履职情况,逐项检查项目施工、管理、检测资料,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指导纠正不规范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逐一整改落实。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牢握新时代服务和保障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大对人防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规范人防从业企业的市场行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正规的竞争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全方位优化人防营商环境,为罗山建设贡献人防力量!(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4.15”国家 安全教育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