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
2023-04-13 17:38: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以来,商城县人防办在不断优化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提升党建质量,发挥党建资源优势上下狠劲。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在全办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党组书记上党课、中心组学习、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今年以来,组织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1次,中心组学习3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五进”活动3次。
\
        二是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商城县人防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月召开一次支委会,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和上一次党课。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今年以来,商城县人防办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坚守严字当头、实字为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人防队伍。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增强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不断绷紧干部“廉政弦”,走好“规矩路”。
\
        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结合巡察、审计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了行政审批、财务管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了服务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商城县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意见》,鼓励干部创新思路、干事创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保密局】2023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