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研讨会
2023-03-20 12:45: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6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研讨会,相关业务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
        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结果,部署了2023年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考核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研讨,并就当前进一步推进优化人防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金昔月强调,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任务依然艰巨。对于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准差距,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二是工作中查摆问题。要正确认识本次考核结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进一步围绕助企纾困,服务企业,以提升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推进人防营商环境改革再深入、改进再加速。三是积极探索新思路。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深入企业、项目工地,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要以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加强对办事企业回访问效,推动效能提升。(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赴息县对指通业务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 第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研讨会并调研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