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赴息县对指通业务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2023-03-20 12:4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6日,市国动办指挥通信科科长张震、信保中心主任方乃运一行赴息县,对人防应急应战一体化和指挥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
        在座谈交流中听取了近年来息县人防指挥通信重点工作情况介绍,对息县城市防空袭方案修订和重要目标防护工作提出要求,对人防基本指挥所和信息化建设进行指导,并实地对息县龙湖公园人防避难场所、森林公园疏散基地的选址、规模、功能分区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调研。
\
        调研组对息县人防指挥通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息县人防办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完善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坚决打赢打通服务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持久战。(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积极解难办实事 企业点赞送锦旗
下一篇:市国动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研讨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