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 第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研讨会并调研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工作
2023-03-23 10:22: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7日上午,信阳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研讨会,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通报了《2022年四季度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考核情况通报》文件,详细分析了第四季度考评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今年人防政务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工程审批科表示将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力促人防政务服务工作高速发展。
\
        会后,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室调研人防审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专题听取了2023年第一季度人防审批工作汇报。
\
        金昔月指出,拼搏2023年第一季度、推动全年人防审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人防政务服务事项“贴心办、不求人”和“最多一次办结”。二要盯紧各项考核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开展的工作再梳理、再总结、再提升,加压驱动、对标先进,加倍努力、勇争前列,让每项考核工作落地落实。三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谋划好下一季度的工作重点,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提升我市人防政务服务水平贡献力量。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方便群众为目的,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政务服务更优助力营商环境更好。(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新县人防事务中心: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火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