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举办“学习党史与 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专题辅导会
2022-06-08 17:0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7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举办“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辅导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
        专题辅导会上,金昔月以“滋养初心 淬炼灵魂 锤炼队伍”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人防队伍教育整顿,从党的百年历史和启示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植厚信仰根基,恪守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和理解。
\
        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人防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继续弘扬和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和品质,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辅导会后,市人防办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