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2-21 16:5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和谐发展,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2月18日,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和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惠军宣读了《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从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型单位建设、诚信守法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特色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单位形象、保障员工权益、优化环境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十一个方面对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的建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作了补充说明。
        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强调,今年是新一轮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开局之年,我办要申报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金昔月同意机关党委的工作建议,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强大工作合力。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协同配合、相互支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广泛宣传引导,实干担当、开拓奋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创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办“学习党史与 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专题辅导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