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促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1-07-15 09:15: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信阳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信阳市市直部门职能科室评议实施方案>的通知》信纠组〔201012号文件精神,根据市纠风办和市人防办工作安排,615,信阳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和监察大队长许向德走进信阳电台“政风行风面对面”直播间,通过电视媒体,与广大听众朋友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20分钟的节目直播过程中,任主任首先介绍了人防办主要职能、行风建设、如何识别防空警报信号、行政审批项目类别、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标准等情况。随后,认真接听了听众打进直播间的电话,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给予详细解答,并就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与听众们进行了真诚交流。许大队长就监察大队的职能、群众如何举报企业或个人违反人防法律法规的行为等方面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政风行风面对面》电视栏目是由信阳市政府政风行风评议办公室、信阳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主办。通过群众直接参与纠风、监督评议政风行风,有力地促进职能部门不断整改提高。市人防办监察大队作为政风行风参评科室,将依托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这个平台,加强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大人防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使社会各界对人防工作更加深入了解和支持,以此促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防监察大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个真实的故事
下一篇:市人防办强力推进创卫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