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强力推进创卫工作
2011-07-15 09:20: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针对办公室创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市人防办于621日上午再次召开加压会,痛下决心创卫,立说立行整改,确保创卫实效。

一、领导重视。根据会议研究的意见,杨成智书记于621日下午现场办公,带领处级干部、各科长、二级机构负责人深入新华农贸大市场、四一路、和平大厦、小南门人防家属院、0406人防工程建设工地、平桥人防办等创卫责任区域路段,逐一查找出创卫工作存在的18个方面的问题。杨成智书记现场责成各创卫责任区域路段限时高质量整改。任立新主任要求全办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办公室近期中心工作,领导带创、全员参创、打破常规,落实经费。

二、行动迅速。截止623,投资约8万元,制作创卫宣传版面3块,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46条,完成了和平大厦外墙体刷白480平方米,清洗并刷新卷闸门380平方米,粉刷0406人防工程建设工地560平方米,书写创卫标语2条,向各商户发放创卫一封信33封,统一规范了各办公室办公物品摆放和卫生保洁标准。

三、加强督导。办公室对创卫工作实行日督导制度。办公室五名正、副调研员担任,每天将督导情况形成督导意见报主任、书记,并由办创卫指挥部督导各创卫区域路段责任人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力的,由办监察部门提出处理意见。

                                           (市人防办综合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促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市人防办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