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与武汉铁路局共议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组
2008-06-30 15:50: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本文作者: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科副科长  叶先如

626,武汉铁路局战备处汪定成处长率领武汉供电段、物资供应段,江岸车辆段、机务段,麻城工务段,驻马店车务段,信阳工务段、车站人武部长,信阳铁路医院副院长,信阳铁通公司副总经理等人员,抵达信阳市人防办,共同召开信阳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组建联席会议。会议宣读了《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武汉铁路局战备处关于组建信阳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的通知》(信防办[2008]42号文件),市人防办副主任龚国柱作了动员讲话,武汉铁路局战备处处长汪定成代表局机关向组建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提高到国家战略性、国防战备观念上认识组建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的重要性、必要性,回去后及时汇报,抓好落实;二是要高度负责,抓紧组建;三是要保证质量、做好验收点验准备工作;四是要建立良性工作机制,搞好专业队组训工作。

 信阳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计划组建成10支中队,共计800余人。

主要负责战时对京广线新鸡公山隧道、武胜关隧道,长台关铁路大

桥、河铁路大桥,信阳站、信阳北站,京九线淮河铁路大桥等重要

目标防空袭抢险抢修、消除空袭后果,维稳京广线、京九线、宁西线

铁路大动脉在信阳区域内的运输秩序,保障部队战役机动和战略物资

运输安全畅通,保存战争潜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南省人防考察团在临沂参观考察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县(区)人防办主任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