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河南省人防考察团在临沂参观考察
2008-05-20 09:56: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5日,河南省人防考察团在省人防办副主任高国锋的陪同下,来我市参观考察人防工作。省人防办主任张兆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祥余,临沂军分区参谋长邢新建等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沂市城市规划展、市人防指挥中心工程、临沂批发城、临沂新汽车站广场人防工程和王羲之故居。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防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人防工作有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人防部门积极建立健全警报系统档案和管理制度,自筹资金建设了新长途车站人防工程、市人防指挥中心工程两大市级重点建设工程,全市现有各类人防工程达到37万平方米,人防警报工作实现了社会化管理。考察团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在人防执法等方面的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南省人防工程用途拓展 可去防空洞里避暑防震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与武汉铁路局共议铁路重要目标人防专业队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