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
2021-12-30 16:36: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按照信阳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常态化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行业工地消防应急演练。
\
        27日上午10时,县人防办组织建业辰合学府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模拟火灾发生时的迅速报警、正确使用灭火器快速扑救初期火灾,人员自救互救等基本常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援技能。
\
        11月以来,县人防办按照市、县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坚持常态化开展工作,着力培养干部职工及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行为习惯,营造全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大环境。(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