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1-12-30 16:38: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行为规范的决定》精神,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市安全日”。为认真落实市、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疏散演练的工作要求,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12月27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及应急疏散演练。
\
        认真聆听消防安全及应急疏散基本知识之后,随着警报信号的鸣响,全办干部职工按照引导员指挥有序疏散,全部人员仅用45秒就到达指定的疏散场地集合,接受指挥员的检验,整个应急疏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办领导干部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应急疏散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