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12-29 07:44: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重、特大恶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商城县人防办成立检查组,由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带队,深入县各人防工程现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人防工程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和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口部房间是否有乱堆杂物堵塞通道等,检查中发现个别人防工程的口部房间环境卫生较差和有堆放杂物的情况,责令立即整改。检查组对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要求,做到思想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共渡安全、欢乐、祥和的元旦。(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