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
2021-12-29 07:23: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行为规范的决定》精神,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为“全市安全日”。县人防办刘锐主任就本月“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召开部署会,指导制定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方案,以达到防震、防触电逃生疏散、提升应急处置安全能力的目的。
\
        12月27日,刘锐主持召开“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并提出要求:参加活动人员要全程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确保活动开展高效有序。张辉负责实施相关具体工作。
\
        会上播放了防震、防触电宣传教育视频,同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防震、防触电动作要点示范讲解。
        会后,组织全办人员开展室内防震动作演练以及室外防震疏散演练。
\\
\
\
        活动结束后,张辉就“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进行总结讲评,此次活动达到了提高全办人员的防震、防触电逃生疏散、应急处置安全能力的目的,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及广大群众宣传防震、防触电等相关的逃生疏散、应急处置安全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防范技能和防范措施。(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办防空袭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