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举办防空袭疏散演练活动
2021-12-28 14:52: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疏散演练的工作要求,切实完善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防空袭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办公区安全管理,12月27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防空袭疏散演练及人民防空知识宣讲活动。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市人防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供销社、市银保监会四家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
       27日上午10时整,随着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防空警报信号的鸣响,各单位干部职工按照引导员和疏散标识方向有序疏散,快速到达指定的人防地下室集合,用时仅2分26秒,整个防空袭疏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人员全部集合完毕后,由市人防办讲解员对人民防空应急疏散基本知识进行宣讲。
\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今后常态化应急疏散演练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信阳市人防办 单开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座谈活动举行蔡松涛作研讨发言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暨防震、防触电培训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