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考察县人防教育体验馆
2020-04-23 11:1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时间:2020-04-21 15:24 来源:光山广播电视台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考察县人防教育体验馆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婷,中办挂职干部刘政、谭昭等,走进县人防教育体验馆、紫水学校、朱鹏飞画室,考察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环境。刘勇指出,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和教育质量的同时,要多形式引导组织学生走出教室、走出校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社会实践教育,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让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考察县人防教育体验馆

  ▲位于盛湾公园的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布展面积1800平方米,与人防疏散基地融为一体,主要布展部分有展示体验区、功能服务区,展示内容包括:国防人防系统、防空防灾体验、防灾减灾系统、公共安全系统等。展示体验充分运用VR、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技术手段,激发全民爱国热情,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

  刘勇说,智慧光山人崇尚教育,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全市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城市菜园、城市书屋等相继建成启用,丰富了学生校外教育活动内容。刘勇指出,全社会应关注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县人防教育作为全县中小学生教育基地,是学生走出校园接受全面知识教育的好地方,各小学、初中、高中要每年有计划地组织学生进行参观体验,丰富教育内涵,努力让每一名学生在中小学阶段,能够进县人防教育体验馆一次以上,享受到应有的国防安全教育。(记者   郭家志)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考察县人防教育体验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赏毛尖之都,抖音有奖互动
下一篇:春来人防练兵忙 防疫战备斗志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