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 牢记 使命”主题展览
2018-07-23 16:33: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0日上午,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主题展览,接受红色教育。
    展览共分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主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仿真档案、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深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不懈奋斗,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后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推动我县人防工作上台阶、促进我县人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初心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