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联合督察组检查潢川县 人民防空发展改革情况
2018-05-25 09:03: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23日,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胡正友带领市联合督察组来我县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工作汇报,就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情况及人民防空发展改革情况与在座相关单位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后,督察组一行专项检查了潢川县人民防空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人防业务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人防办李东梅主任的工作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联合督察组对我县及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文一会”的做法和人民防空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为大力开创我县人防事业的新局面,争取让我县人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

\


相关热词搜索:督察组 潢川县 人民防空

上一篇:新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 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促廉洁帮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