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 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促廉洁帮扶
2018-05-25 09:05: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丰富警示教育形式,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帮扶责任人职责,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一是通报案例促紧绷廉弦。收集县纪委印发的脱贫攻坚督查通报,转发到办微信群,方便干部职工学习精神。同时,利用周二学习日由办纪检组长将县纪委督查通报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并将机关一周签到情况进行通报,警醒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要求做好帮扶工作。
    二是剖析案例促灵魂触动。发挥办三个党支部的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督查通报中出现的案例进行分析,深刻剖析发案原因及案件特点,深挖典型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权力监督、制度规范、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党员干部灵魂深处有触动。
    三是自我查摆促履职尽责。利用“三会一课”和民主生活会,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和帮扶责任人职责,找出各自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把亮丑揭短作为自我完善的渠道,鞭策帮扶责任人履职尽责扎实帮扶。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案例通报
\
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在案例通报后,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
纪检组长利用周二学习日,传达学习《中共光山县纪委关于对6起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上一篇:市联合督察组检查潢川县 人民防空发展改革情况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收藏